过去已归零,未来需要你

发布时间:2013-09-30

 

 

【张玥寒主任与新生互动】

 

【网络中心主任冯文俊为新生解答疑问】

 

    9月28日18:30,河海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2013级新生见面会在致高楼正式拉开序幕。

    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张玥寒首先向广大1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单介绍了传媒中心的情况,并全面分析了传媒中心在校级学生组织中的优势以及面临的问题,她希望所有将要加入传媒中心的同学能够为传媒中心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最后,她说,传媒中心的过去已经归零,我们关注的是广阔的未来,而未来掌握在大家手中。

    见面会主要由部门介绍和互动两大环节构成。各分管副主任纷纷上台,仔细地为新生们详细介绍各大部门的部门设置、工作任务以及人员现状。主任们各出奇招,见面会现场笑声不断。互动环节依旧延续轻松愉快的风格,新生们踊跃发问,各部长们悉心解答,气氛和谐而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