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团委获评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07

4月2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反馈了2023年度省部属高校及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评估结果,河海大学团委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评估等次为“好”,河海大学团委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王璐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先进工作者”。

2023年,校团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深化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河海青年全面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1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1人、江苏青年五四奖章1人,江苏省“两红两优”表彰6项。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1项、银奖1项,首次获得“挑战杯”全国特等奖。学校连续第十年获评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原创舞蹈作品《港珠澳大桥》入选2023年度全国高校原创文化精品,为江苏省唯一入选作品。获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特等奖6项、一等奖7项,5件作品入围全国大艺展,获奖总数、特等奖数、入围国赛数均创我校历史新高、均位列全省高校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