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召开校级学生组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1日,河海大学学生组织工作汇报会在西康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吴红,校团委书记朱乔,校团委副书记王璐、李维、房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大学生传媒中心、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校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公寓自管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从组织概况、品牌活动、年度工作亮点、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践行服务宗旨、搭建沟通桥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品牌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继超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郭继超副书记用“组织”“服务”“创新”“品牌”“新校区”五个关键词归纳并肯定了各学生组织的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学生工作的排头兵。二是提升综合素质。强化学习积累,注重提升“听”“说”“读”“写”的能力,练好学生工作基本功,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三是锤炼意志品质。要强化奉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用科学的方法推进工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架起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做到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