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6项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0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结果,河海大学选送的作品分别参与朗诵展演、戏剧展演、舞蹈展演、器乐展演、声乐展演、艺术作品展、微电影、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角逐,共获得特等奖6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秀创作奖5项,5件作品入围全国大艺展,获奖总数、特等奖数、入围国赛数均创我校历史新高、均位列全省高校最前列。

其中,原创朗诵《纳百川,奔万里》、原创朗诵《跨越山海的传递》、民乐合奏《抒情变奏曲第三乐章》、原创舞蹈《南水北调》、原创合唱《情深似海》、美育案例《理工科高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高质量实践探索——以河海大学美育浸润行动为例》获特等奖。

此外,我校民族乐团、舞蹈团、合唱团获评“省优秀大学生艺术团”,校团委书记、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朱乔获评“省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冯浩翔、李佳盈等8名同学获评“省优秀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河海大学紧扣 “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展演主题,统筹资源、科学规划、强化管理、狠抓质量、追求卓越,各项作品集中展现了河海青年学子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和勇担责任、砥砺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