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韵风华大学生年度人物”之社会工作——吴振宇(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吴振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


个人事迹:

吴振宇,男,汉族,中共党员,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曾任河海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河海大学校长学生事务助理,积极为研究生提供学习科研、生活权益和文化体育方面的服务,策划并组织首届长江国际青年论坛,邀请30多位国内杰出青年学者参与论坛;创建生活服务平台,及时反应研究生的相关诉求;开展啦啦操、足篮球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曾获新兴铸管奖学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工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发展大会“百佳志愿者”等多项奖项及荣誉称号,在国家级刊物《水利经济》发表论文1篇,在省级期刊《科学与财富》和《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发表论文4篇,并获得1项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