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11月22日,河海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乔,校团委副书记房阔,校团委综合部、创新创业部部长王露露,校科协副秘书长叶志达,校学生科协主席王澳出席大会。

正式会议前,王澳、郑璐曦代表河海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分别作筹备工作报告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校团委副书记房阔在开幕词中指出,希望各位代表能够肩负全体的重托,认真听取上一任学生科协主席团工作报告,积累经验;同时对新一届学生科协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认真评议、综合考量,投出神圣的一票,选举出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学生科协新一届主席团;同时,希望当选的学生干部能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无私奉献,“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创造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共同开创学生科协美好的明天。

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乔在讲话中指出,科代会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团学工作的大事,学生科协在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希望学生科协在引导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进步中履行职责使命。二是希望学生科协干部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中发挥骨干作用。三是希望青年学生在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

大会听取并通过第十三届学生科协主席王澳所作《河海大学学生科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闫晓彤所作《关于修改<河海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报告》和陈康伟所作的《关于通过河海大学学生科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河海大学学生科协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王硕、王雪莹、孙习志、季韬、崔思瞻。

之后,在河海大学学生科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过选举、王雪莹同学当选执行主席,聘任王露露老师为秘书长。

河海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举办,标志着河海大学学生科协即将开启发展的新篇章。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科协一定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秉承优秀传统,完善组织职能,服务学校和全体同学,以坚实的脚步迈上新征程,朝着更卓越的目标奋进,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