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7级通信四班团支部(河海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4

信息学部计信院2017级通信四班团支部一个由27名成员组成的充满凝聚力的先进集体。支部成员团结协作、勇于开拓,支部活力不断提升。团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有3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和11位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以思想建设为工作重点,开展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活动、“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观影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支部团员的综合素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群策群力·筑梦未来”经验交流会、同“卓”计划等活动,针对学业困难同学进行一对一帮扶,不断加强学风建设。2019年,支部成员共获得奖学金26项、荣誉称号17项、科技竞赛获奖19项。支部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开展“寒冬送暖·驻爱夕阳”敬老院志愿活动等以提升支部凝聚力。疫情防控期间,团支部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开展“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主题活动,引导团员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