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机器人一班团支部(河海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4

机电院2018级机器人一班团支部是一个以凝聚力为核心、以活力促进发展的团支部,31位团支部成员团结友爱,共同成长。播种春日的希望、砥砺同思,团支部坚持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定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追逐夏日的热情、砥砺同助,支部团员热心公益,团支部累计举办志愿服务活动16次,个人平均志愿服务30余次。收获秋日的绚烂、砥砺同心。支部定期在公众号推送支部活动、展示支部风采,让同学们了解支部,不断增强归属感。团支部内部组织有序,团结互助,四级通过率达到100%,16人绩点4.0以上,18人获校级及以上荣誉。守护冬日的温情、携手抗疫。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团支部也为抗疫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团支部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同心战疫”主题团日活动,科普防疫知识,鼓励团员们力所能及地为防疫做出贡献。支部成员自愿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制作海报拍摄影视作品传递正能量。拥抱四季的美好、砥砺同行。四季初始,佳期如许,团支部所有成员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