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级营销一班团支部(河海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04

商学院2017级营销一班团支部坚持凝聚奋进力量,积极引导支部成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理论学习方面,采用话题互动、知识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团支部理论学习,“青年大学习”参与率100%,“信仰公开课”系列团课活动全覆盖,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活动共15次,参与人数达405人次。在制度建设方面,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并创新性设置评奖评优制度、网络文明制度、自律互助制度,全面提高支部管理能力。在团学活动方面,支部自主开展一对一帮扶行动,受帮扶同学绩点平均提升0.5;组织传统文化、户外运动等素质拓展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在丰富的理论学习、创新的管理制度、温暖的团学活动下,支部硕果累累:平均绩点达4.01,英语四级通过率达96%,第二课堂合格率达96.3%,支部成员共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62项、院级荣誉78项,连续两年获评四星级团支部,连续三年获评河海大学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