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佳学生之体育运动——斯信荣(水电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斯信荣,水电院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生

座右铭:要想强大靠的不是力量或是技巧,而是靠心

主要获奖及荣誉:

国家级:

1. 2019年“迁安杯”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第二、团体第二、双打第三;

2.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第三,混双第五。

3. 2019年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

个人事迹:

斯信荣,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特长乒乓球。在国家级重大体育赛事中取得突出成绩,曾获得2019年“迁安杯”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第二、团体第二、双打第三;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团体第三,混双第五。他还获得2019年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斯信荣力求公平,在团体赛中充分尊重比赛和对手,主动向裁判提出误判,最后不仅赢得了比赛,还赢得了全场和对手的尊重认可,代表学校上台领取了“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