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团学骨干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7

10月26日,我校举行河海大学团学骨干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向会议的召开致以良好祝愿并合影留念。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

徐辉校长在致辞中对团学骨干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学校建校百余年来始终传承治水兴邦历史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输送了近25万名校友。团学骨干校友们以各级组织为平台,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适应大学生成长需要,在奉献服务中,引领大学生成才,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河海人的青春活力与责任担当。希望第一届理事会将联谊会办好、办实、办出特色,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努力将联谊会建设成为密切联系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的纽带;将联谊会建设成为校友、学校、社会的发展共同体。

郭继超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会议筹备组及热心校友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友工作在校内外的开展情况以及一些创新举措,并表示,学校是校友们的温馨家园,我们要进一步总结凝练校友工作经验,梳理校友工作思路,明确校友会的作用和职能,丰富宣传校友载体,激励在校生成长,提升学校美誉度,构建海内外、地域、行业、专业等相结合的校友组织网络体系,支持校友、支持学校、支持国家的发展。

校友办、基金办、合作办主任黄林楠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河海大学团学骨干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大会产生了河海大学团学骨干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裴庆达当选会长、胡欣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欣校友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由张健钊校友主持。

郭继超副书记与裴庆达会长共同为河海大学团学骨干校友联谊会揭牌。

河海大学原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王济干,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李乃富,河海大学原团委书记吴朝国等学校分管团委工作老领导共同参加会议并发言,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福校友们成就更出彩人生,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交流发言阶段,校友代表们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为学校快速发展感到由衷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在校时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自身学习生活赋予了更多的乐趣,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空间和机会,获益匪浅。希望以此次联谊会成立为契机,务实进取,努力实现校友互助共进的新局面,为母校建设、社会发展,多担一份责任,多尽一份力量,多做一些支持。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及在校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赵广全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