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跃动青春逐梦河海”第八届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21


616日,跃动青春,逐梦河海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活动为获奖队伍颁奖,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代表和我校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排练,18支参赛队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表演,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身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南京体育学院陈琛老师、南京晓庄学院胡欣老师和我校李鹏跃老师分别对各支队伍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得一等奖,商学院代表队获最佳人气奖。

啦啦操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品牌特色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该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校内外内广受关注,多次被光明网、新浪网、金陵晚报等媒体报道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