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学子获2018“创青春”MBA专项赛全国银奖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2日—15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决赛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比赛期间,共青团中央常委、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黄莉岩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指导。

通过书面评审、现场答辩、公开展示、会议合议等环节,由商学院周申蓓、水文院何海、商学院俞晨等老师指导,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BA)沈银峰、商学院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仇晓雪、张瑶瑶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业实践项目《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创青春”MBA专项赛全国银奖。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下设“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和MBA、网络信息经济2项专项赛,主体赛将于今年11月在浙江大学举行。本届MBA专项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100所高校的100件作品入围决赛,共评出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60项、优秀奖8项。

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依托于河海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成立的一家产学研合作平台类科技型公司。公司秉承“好品质好服务,为了祖国的绿水青山”的经营理念,致力发展成为水利信息化行业解决方案的主流服务商。公司产品“河海乾诚河长制智慧平台”致力于将物联网、移动互联、3D模拟、大数据等新兴通用技术与水文、水环境及水生态专业管理技术集成应用于河长制管理过程,重点协助河长解决河流健康管理中存在的信息孤岛、监管困难和决策延缓等问题。(朱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