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河’你一起嗨”跨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这是一个岁序更替的历史时刻,这是一个辞旧迎新的节点时分,这是一个“‘河’你一起嗨”的欢乐场面。2017年12月31日晚,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灯火璀璨、光彩熠熠,篮球馆内数千名师生欢聚一堂、激情满怀,在……5、4、3、2、1的倒计时中,共同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这是我校首次举办师生跨年联欢会,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及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徐卫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陈星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副校长董增川,副校长郑金海,副校长陆国宾等校领导和师生一起,共同联欢、共迎新年。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河海雄狮点睛,开启整场晚会;校长徐辉发表2018新年献词,寄语未来。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学校新百年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学校新百年发展擘画蓝图,开启新程。学校呈现特色彰显、续强树优,一流领航、学科群起,文明示范、思想筑魂的良好局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服务能力、国际化水平和保障能力等方面实现了新提升、取得了新成就。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为河海雄狮点睛

校长徐辉发表2018新年献词

本次师生联欢会的主题为“‘河’你一起嗨”,表达了全体河海人共庆丰收、共唱欢歌、共创未来的美好心愿。整场晚会从节目的组成、内容、形式、演职人员等方面,全面突出河海特色,充分展示了河海文化、河海精神的无尽魅力和无限活力。长达4个多小时的34个节目,有传神绽韵、曼妙绝伦的舞蹈表演,有气势磅礴、舒缓悠扬的器乐演奏,有感心悦耳、饱满结实的歌曲演唱,有感人肺腑、婉转悠扬的诗歌朗诵,有妙语连珠、声情并茂的相声,有轻盈优美、婀娜多姿的T台走秀,有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健美操,还有刚柔相济的太极拳表演和诙谐幽默的三句半。晚会还设计了四次互动环节,校足球队的队员们表演了花式足球,获奖观众赢得了由唐洪武书记和徐辉校长亲笔签名的“‘河’你一起嗨”2018年历以及精美礼物。

民乐合奏《江南序曲》、《丰年祭》和《雪山飞狐》

 

管弦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  

舞蹈《采薇》

群舞《剪纸姑娘》

歌曲联唱《我只在乎你》

群舞《小城雨巷》

    联欢会前,在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了“2018元旦游园会”。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等校领导,在游园会现场与师生们互致问候,共享欢乐。在游园会上,各学院、各学生组织设计了精彩纷呈的游戏,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小奖品,同学们分享着游园的乐趣、互相传递着新年的祝福。

 

2018元旦游园会

2018元旦游园会

(文/张春平、朱乔  图/孟凯、叶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