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举行“我的青春故事”成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近日,地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成长报告会。地学院16届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生孙梦雅、16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晶亮、14级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肖敏慧分别就大学学习、创新创业、社会工作等主题与17级新生分享交流。

孙梦雅结合的学习生活,从你想要什么样的大学生活,如何规划你的大学生活,对大学生活有哪些实用的建议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分享交流。她建议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并做好针对性的规划,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王晶亮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社团的成长故事,以及建立河海零校网,创办自己的公司,参加“创青春”创业大赛的奋斗历程。他希望同学样要坚守初心,努力拼搏,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肖敏慧分享了自己做为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以及通过社会实践到得的收获。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为同学服务,有责任有担当,通过实践磨砺自己。

地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17级新生参加了报告会。(王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