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参加校研究生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11月30日,徐辉校长到校研究生会开展调研,参加工作座谈会。

校研究生会主席余潇同学汇报了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研究生会工作开展和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辉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学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强调了研究生作为学校科研水平、学生整体形象代表的重要性,并对研究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整体意识。在工作和活动中,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校区的同学紧密联系起来,将研究生与本科生联系起来,同时,明确各自的分工,建立联动机制,使整个学生活动形成一股合力,共上新台阶。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勇担社会责任,传承河海学子的优良品格,勇敢地肩负起神圣的使命,将河海精神发扬光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三是树立创新意识。要在发挥优势的前提下更多的进行创新型研究。将优势发挥到极致,将短处弥补起来,做创新型时代的创新型人才。四是树立争优意识。校研究生会要有能争优的实力、敢争优的决心和去争优的行动,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要努力为把校研究生会建设成为“江苏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一流学生组织贡献力量。徐辉校长还表示,校研究生会是他的联系学生组织,今后他将经常参加校研究生会相关活动。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