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州校区举行2016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22日,我校常州校区举行2016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集中展示了常州校区学生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及原创文化项目的优秀成果,全面展现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意思维。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活动。

郭继超副书记听取了常州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并与各展区参展项目负责人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爱校热情和创意思维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成果展分为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项目成果展、3个学院展区和1个大学生原创文化作品展区等5个展区,展示了包括机电工程学院展区的2016年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奖作品《Rear Carrier+》、工业设计系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及E龙队足球机器人,物联网工程学院展区的智能小车、全国软件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及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企业管理学院展区的学生创业项目及挑战杯重点培育作品,大学生原创文化作品展区的剪纸、书法、摄影等项目和作品共计15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