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管培】荧光夜跑

发布时间:2016-06-05

  6月4日晚六点四十,本学期管培活动的最终章——荧光夜跑活动,拉开了帷幕。学生科协的主席和两位副主席也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和各部门的部长干事一起长跑,一起游戏,无限欢脱,为管培的成功举办奉上了一份火热的激情。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的都很积极活跃,很多同学早早的来到了致用120教室。晚六点四十,人资部的同学开始介绍活动规则。随后,全体成员按部门分成8个小组,主席加入科普部,两位副主席加入网络部。
  七点二十分,在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同学来到西操场,进行荧光夜跑活动的第一站——夜光找找看。
  人资部的同学在西操场上散落着五彩缤纷的荧光棒,各小组按其所分配的荧光棒颜色在操场上找出相同颜色的十根荧光棒。找齐之后即去进行盖章。
盖完章后,八个小组兵分两路分别进军小浪底和图书馆进行接下来的歌词接力和气球爆破游戏。
  在小浪底的歌词接力引出了一大堆平时默默无闻然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歌神麦霸,靠着他们嘹亮高亢的歌喉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另一边的气球爆破游戏也不甘示弱,参与活动的同学为了用背挤炸气球绞尽脑汁,斗智斗勇。同学们的积极踊跃,让活动越来越白热化。  

  随后完成了任务的各小组继续他们的征途,一边向博学楼进发进行盖章,一边向文体中心进军最后一项纸杯接水活动。 当所有小组的任务全部完成后,各组回到了出发点西操场,进行最后的排名和奖品分发。最终各小组在西操场上分组而坐,进行着最后的拉歌、游戏及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虽然时间并不长,但的的确确为这学期学生科协的管培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结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在这学期最后一场管培中互相鼓励,相互交流,彼此竞争,增进理解,将学生科协这个大家庭更牢固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让各部门齐头并进,让科协以后的发展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