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I 一起 FUN声青春----河海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24

  423日晚,河I 一起 FUN声青春----河海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我校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小剧场举办。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经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共有16位选手进入本届十佳歌手决赛。

 第一轮淘汰赛中,十六名选手两两组队合唱一首歌曲,有深情动人、温婉动听的慢歌对唱,也不乏热情似火、点燃全场的快歌舞曲,民族风与流行风的双重切换,带给观众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和盛宴。五位专业评委二选一首先选出刘哲等9名率先进入排位赛的选手,而梁爽等七名选手遗憾待定进入复活赛。复活赛中,为了争夺最后一张十佳入场券,七名选手使出了浑身解数:与深爱的女孩异地恋的苏沛,以一首“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买一杯果汁”的情歌,向来到现场的女友深情告白引发全场高潮;为致敬心目中的偶像和田光司,殷宁唱起《butterfly》深情缅怀......最终在经历了艰难选择后,温雨涵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实力拿到进入排位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第二轮排位赛,十名选手轮番出场演唱,由评委打分和现场随机抽取的100位大众评审投票。率先出场的徐爱喆将《遗憾》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为之动容;温雨涵演唱的《浪费》少了林宥嘉的那份伤感,多了一股清新;刘哲用流动的声线与喷薄欲出的情感,将《其实都没有》演绎得撩人心弦;彭怡星的《Rising Hope》与前面的安静深情形成了鲜明对比,多了一份动感和活力;崔森对《在水一方》的全新演绎让人眼前一亮;周鑫在歌曲中结合了舞蹈,十足的创意让人对《四号病房》印象深刻;范志渊的《慢慢》深情款款,让人沉迷;洪婕一首《饿狼传说》,高亢的歌喉配合酷炫的舞台效果将比赛推入了高潮;杨晟《蓝色爱情海》婉转动听,令人回味良久;最后出场的王琢凭借着宽阔的音域,厚实的声音,扎实的唱功,用一曲《忘记拥抱》征服了现场评委和全场观众,摘得本届十佳歌手的桂冠,周鑫、温雨涵收获亚军和季军,杨晟、崔森、洪婕、刘哲、范志渊、徐爱喆、彭怡星则分列410名。


    本届“河I一起 FUN声青春”十佳歌手大赛至此圆满落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河海学子通过十佳歌手这一平台,用音乐诠释青春,用歌声表达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