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海大学“心系蓝藻,舞动十年”

发布时间:2016-05-07

  2016年5月7日晚6:30,由河海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和蓝藻街舞协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蓝藻街舞协会和社联共同承办的心系蓝藻,舞动十年”蓝藻街舞协会十周年庆典暨河海大学第十二届舞蹈展演在观众的热情中落下了帷幕。

晚上6:30,文体中心小剧场内响起热烈的尖叫与掌声。在蓝藻全体社员的激情开场舞中,晚会正式开始。

一段段精美绝伦的开场舞,将全场的气氛在一开始就调动到了燃点。接下来的表演同样精彩,观众们也都兴致高涨,掌声不断。在ET舞团、南航、南农以及南京各大舞蹈工作室的倾情助力下,观众们欣赏了不同舞者的风采,并为他们致以热烈的掌声。

  除了舞蹈,现场还有各种抽奖、声互动环节,更有Bbox社,摇滚社与十佳歌手的强势助力,都为整场晚会带来了不一样的风采。

最后,蓝藻成员献上生日蛋糕,全场观众为蓝藻送上祝福。至此,2016年河海大学“心系蓝藻,舞动十年”蓝藻街舞协会十周年庆典暨河海大学第十二届舞蹈展演成功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表现了河海大学学生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更向大家传递了满满的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