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办2016届毕业班毕业30天倒计时暨毕业生照片墙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26

5月25日,能电院举办“‘能’与你走过,‘电’滴也幸福”2016届毕业班毕业30天倒计时毕业照片墙启用仪式2016届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和学院负责人及老师和辅导员代表一起参与了活动。

毕业照片墙由毕业班学生自己设计,配有贴照片区、留言区以及合照区。活动中,同学们在照片墙上贴上了班级和个人最具代表性的珍贵照片,写下祝福语有的同学写下了对未来的期盼有的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更多同学写下的是对老师和同学的祝福。学院负责人祝福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无论是工作还是升学,要再接再厉,在未来努力成为一名能电院的优秀校友。

该活动是2016届能电院毕业班文明离校活动的一部分,在已经举办的最美宿舍评比、体育联谊赛、毕业视频拍摄等活动基础上,学院还将举办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以及毕业晚会等活动,让学生在毕业季留下对母校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