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办若水之星青春风采校园形象代言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1

5月8日晚,校区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若水之星青春风采校园形象代言人大赛于文体馆成功举办,校区党委潘洪林副书记及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由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主持洪林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文化艺术节开幕。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恰逢河海大学在常州办学30周年,本届艺术节将以“若水三十载文艺秀青春”为主题,开展20余项文化艺术活动,为广大同学搭建广阔的展示舞台,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希望同学们既要学习书本知识,具备扎实的专业素质,也要积极参加文化艺术活动,提高文化艺术素养。

若水之星青春风采--校园形象代言人大赛共分三轮进行。在“若水三十载,华服为君裁”创意服装展示环节,学子们设计了别出心裁精美服饰展现着对校区办学三十周年的美好的祝福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华丽的舞蹈,一句句深情的话语,诉说着对友情的期冀,对青春的热爱,对老师的崇敬,对母校的期许,充分展现了河海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靓丽风采。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追溯了河海的文化历史,表达着“爱国、爱水、爱校”的情怀,展现了扎实的演讲与表达能力。最终企业管理学院李烨瑶同学夺得了最佳校园形象代言人。本次大赛由校区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揭开了校区文化艺术节的序幕,充分展示了校区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与繁荣,为扎实推进校区“文化建设行动计划“的实施引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