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行2015年“能电杯”足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06-25

6月10日,在经历了14场小组赛和2场淘汰赛后,“能电杯”足球赛决赛及季军争夺赛于西操场拉开帷幕,分别由12级联队和12级新能源队、14级新能源队和13级新能源队展开对决。本赛事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一声哨响之后比赛开始,12级联队夺球进攻得分,对方也毫不示弱,积极应战,双方球员展开着激烈的对决,一阵轮番攻防后,12级联队以2:1的比分赢得上半场比赛胜利。经过10分钟的休息调整,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球员猛攻严守,实力相当,比赛一度升温,最后以零进球数结束下半场比赛。12级联队最终以2:1的比分获得全场比赛胜利,并获得冠军,12级新能源队为亚军。

此外,“能电杯”足球赛季军争夺赛也在西操场紧张地进行,双方都在为各自队伍的荣誉做最后的斗争。最终,14级新能源队以6:1的比分获胜,成为本次“能电杯”足球赛季军。

至此,2015年“能电杯”足球赛圆满结束。赛场上的激烈角逐,赛场下的和睦共处,同学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能电杯”足球赛,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