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志联合华侨基金会举办“跟我们一起去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8

为了丰富外来务工子女对南京以及大学的了解, 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未来目标, 我院青志大队和华侨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跟我们一起去旅行”活动。 本次活动青志大队带着来自七桥小学的孩子们参观了南大校园和南京图书
馆。

清晨,青志大队早早踏上了旅途,小孩子们纷纷到齐,随着导游与负责人肖艳红的介绍和分配,孩子们与自己挑选的志愿者们前往南大校园参观,竖耳倾听导游对校园里古典建筑的介绍,欣赏着校园里的一花一风情。下午,孩子们与志愿者一同参观了南京图书馆,在感受着浓郁的读书氛围的同时,图书馆浩瀚的藏书,精致的展列更是在所有人的心中埋下多看
书的种子。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纷纷办理了借阅卡,一头扎进了书的海洋久久不见身影。

“去旅行”活动简单却意义深邃,平凡普通的一天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眼中因为携手同行而被赋予了不一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