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足球运动员专访

发布时间:2015-06-08

(计信院宣传中心记者 常城 讯)虽然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暂时落下帷幕,但是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学校的足球队员们依然奋战在足球场上,顶着酷暑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这期的采访,让我们走进计信院的足球运动员。
    赵志龙:电信专业研究生。身为球队中资历较老的球员,赵志龙学长有着其他球员没有的沉稳,非常平易近人。在介绍其他计信院球员时,学长戏称“计信院出中后卫”。不过比较不幸的是,学长在训练中受伤,可能要缺席本周的比赛了。
    冯晨曦:通信专业大四学生。学长是毕业后即将出国留学,这次的比赛可能是学长最后一次在河海的队伍中奋战。同时学长也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回到河海,继续为河海足球加油。
    刘兵:电信专业大三国防生。刘兵学长可以算是足球队中最活跃开朗的人了,他有着国防生普遍的强健的身体,身为中后卫,经常在训练或比赛中弄伤对手,却没有什么人怪罪他。学长本来是足球队的前锋,但是却为了给学弟更多的发挥空间主动调到中后卫。
    邓程文:计科专业大三学生。邓程文学长被队友们戏称为“邓球王”,可想学长在球队一定是主力球员。而且球队严格的训练并没有影响学长的生活。采访时学长是最后一位到的,据他的队友爆料,学长还刚刚找了个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