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旁的欢乐时光

发布时间:2015-06-08

5月16日是周六,本应该与往常的周六一样:图书馆被在桌旁安静自习的同学所挤满,没有丝毫多余的喧嚣;校园里来来往往的行人也是步履匆匆,没有对校园秀丽景色半点额外的眷念。但是,这个周六不一样,这个周六是计信院团委举办 “3D大富翁”游戏的日子。所以小浪底广场在一大清早就已被鼎沸的人声所唤醒,极不适应的伸了一个懒腰以后才发现,五颜六色的气球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贴上了自己的身体,而在这些绚丽装饰的旁边,还站着大批大批的同学们......

所谓“3D大富翁”,即是将经典桌面游戏大富翁立体化之后的真人扮演游戏:将原本的纸面移于地面,将原本的棋子改为真人,规则不变,即以掷骰子的方式进行游戏,先到达终点的团队获得胜利。这一新颖的游戏形式在推出后立即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多个院、多个年级的同学组成团队踊跃报名参与,并最终形成了游戏赛场上九雄争霸的局面。

游戏分为3轮,前两轮为晋级赛,最后一轮为决赛。由于游戏中陷阱重重所以即使游戏盘面积不大,每一轮游戏也都是波澜起伏,激烈异常,精彩纷呈。在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队伍前三名终于产生,而游戏,也就此结束。

虽然游戏结束了,但是它仍给位于学习压力下的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亮色,同时也为河海大学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