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故事”心灵洗礼

发布时间:2015-06-08

(特邀记者 梁健 讯)5月23日,本周六晚,致用118应该是大部分人自习的地方,然而却见证了由计信院团委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演讲会--分享你的故事。

说到特殊,因为此次演讲并不是单纯的给一个话题,然后就此作出演讲的比赛,而是一个分享会,分享个人经历,分享个人成功的原因,分享个人奋斗的坎坷。

此次分享会共请来五位演讲。首先由14级通信四班的李晓静同学发言,他讲述了个人高考时的经历。这些经历不仅引起小编我高考时那段回忆,产生的共鸣,令人感触颇深。然后由14级袁瑞君同学和14级姜继鹏同学分别从分享斯坦福大学演讲名言和大学四年度过的建议两方面讲,再后由科协现任主席唐世杰,联系个人经历分享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人,令人感慨良久,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邹希主要分享了学生工作如何处理。会场时不时掌声阵阵,经久不息。

俗话说,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次的心灵故事分享会带来的不仅是演讲上的欣赏,更是心灵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