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快闪舞,传递公益心

发布时间:2015-06-08

5月8日下午4点,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致用楼下,参加溯源保护母亲河协会的快闪活动的志愿者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正式表演。经过两个星期紧锣密鼓的排练,本次快闪的舞蹈动作已经深深地印在小伙伴们的脑海里,在这里,各个成员们将以熟练而又充满活力的舞姿,传递出保护母亲河的公益之心。

尽管绵绵细雨不停地下,却浇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4点不到,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人员到齐,观众爆满,相机到位,音乐OK,一切就绪,在尤维平学姐的指示下,表演开始了。

“期待着一个奇迹,和一个冲击,多么奇妙的际遇… …”,随着孙燕姿《绿光》的旋律徐徐升起,舞蹈开始了,步伐、手臂和着音乐的节奏,干净利落的动作,令人目不暇接的队形变换,这简单而又不失活力的舞蹈,引起越来越多观众的驻足围观。精彩的表演以整齐划一的口号“欢迎加入好丽友公益梦想实践大赛”昭示结束,这场有关公益,有关梦想以及我们都是“行动派”的活力表演拉开了公益未来的帷幕。在快闪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拉起横幅和海报向围观的同学们宣传我们的活动,同学们被我们的热情渲染,都积极地向我们询问活动详情,表达了想要了解,支持和参加公益行动的心意。

快闪的排练让志愿者们在梦想的碰撞中友情升温,社会责任感也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好丽友公益梦想实践大赛就是展示公益之心的平台。而今天的表演只是开始,5月9日,快闪小队还将到达玄武湖进行表演宣传,将公益传递下去。“净十里秦淮水,溯百年河海缘”是我们的口号,都说河海的学生是水之子,那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玄武湖快闪表演,宣扬保护母亲河的理念,就是我们为“母亲”,秦淮河,准备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愿玄武湖之行一切圆满。

供稿:溯源保护母亲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