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楼梯 不畏挑战

发布时间:2015-06-08

2015年5月23日上午9点30分,由水文院分团委主办的“上善若水 激流勇进”幸运楼梯挑战赛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高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顾欣荣老师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你知我答”答题环节、“歌声嘹亮”K歌环节和“百变大咖秀”视频模仿环节。为了保证时间上的合理安排,不同的小组进行不同环节的比赛,最后以各环节所得总分排名。

“你知我答”比赛,同学们通过肢体语言表现词语,由另一位同学进行词语猜测,现场因为同学们的手舞足蹈而欢笑不断,气氛也显得活泼欢乐,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歌声嘹亮”环节中,上场的几位同学纵情放歌,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与老师。歌唱结束后由软件进行合唱评分,工作人员记录作为最终得分。最难的还是“百变大咖秀”比赛,同学们要在8个视频中抽选一个进行模仿表演,四分钟的时间他们要尽可能记住台词与演员的神态,同学们绞尽脑汁地回想着台词的同时也不忘把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得分统计并排名颁发奖品奖状。

本次活动通过轻松的游戏形式,不仅增加了我们的心理知识储备,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意识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做幸福河海人,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胡歆平 刘旭

水文院分团委秘书处

2015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