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 奔跑激情

发布时间:2015-06-08

2015年5月16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第一届“奔跑吧水之子”的活动。

清晨,学生会工作人员们赶到小浪底积极地进行着活动前的准备,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自的任务,很快的就布置好了场地、准备好了所需的道具,各自在自己分配到的任务地点就位,静候选手们的到来。

选手们都在指定时间内准时地到达了场地,贴好各自的名牌。活动开始,大家在一片砰砰啪啪的气球爆裂声中进行着第一个任务,随后便开始了奔跑,迎接他们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分配在不同地点的任务。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个选手每个团队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才能以及运动特长,在每个任务过程中斗智斗勇,拼速度、拼记忆、拼运气、拼体力还拼策略。每一个人都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去,在比赛中收获欢乐。

做完任务后就进入了最后的撕名牌环节,进行任务时间最短的三组将在致用楼展开激烈的撕名牌竞争。开始前三个队伍在不同的地点商讨着战术,比赛开始后每个团队按照战术展开角逐,有攻有守。在正面交锋中,大家都拼尽全力,护着自己名牌的同时又向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势均力敌,着实精彩。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玩得十分尽兴。我们在阳光下彼此协作,拼尽全力,留下青春的一笔。

责任编辑:闵心怡

水文院学生会、水文院学生组织新闻中心

2015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