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90后,忆青春之丢沙包”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1

为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认真贯彻和积极响应团中央等部门的号召,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90后,忆青春之丢沙包”活动于4月25日下午在操场圆满结束。本次丢沙包活动作为“运动正青春”三走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

本次丢沙包比赛,分上、下午场,每场各有16组选手角逐冠军。比赛依照经典丢沙包规则进行,参加比赛的各组选手摩拳擦掌,热烈商讨比赛策略,比赛中各组你来我往,完全没了平时宅在宿舍中的闲散姿态,各个眼疾手快,脚步灵动,飞扬着青春的朝气。比赛中同学互帮互助,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也将以本次“三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思路,把体育锻炼与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通过在学生群体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热情,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