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河海情 美丽中国梦”地学院环保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01

4月27日下午三点,由地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百年河海情 美丽中国梦”环保趣味游戏会在江宁校区西足球场进行,活动的宗旨在于响应世界地球日的号召,以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提高广大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此次游戏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圆梦河海”,利用废弃的报纸拼接成大圆圈的形状,每组参赛同学只可在报纸内部行走,先到达终点的一组获胜。第二部分为“疯狂撕裂者”,参赛同学站在报纸上通过脚步的调整来折叠报纸,坚持到最后的一组获胜。第三部分为“百发百中”,参赛同学将纸飞机飞入纸篓内,多者获胜。同学们在运动场上进行激烈角逐,玩得不亦乐乎,五点钟活动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此次趣味游戏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这样一场生动有趣的活动中,同学们在增强合作意识的同时也对环保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游戏会呼吁并鼓励广大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做一个热爱环保、低碳节能的地球人,让河海更美、中国更美、地球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