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广纳良策

发布时间:2015-04-03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水文院学生会为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看法、广纳同学们对学生会提出的建议而发放了一份调查问卷,借此进一步认识自我、完善机制。

问卷内容类型分为多选题、单选题和简答题。主要内容包括同学们对于学生会的印象和看法、对于各类活动形式的偏好度以及对学生会提出的改进建议。其中,对同学们喜好的活动类型进行调查有助于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将来所要举办的活动倾向,为同学们创办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而同学们对学生会提出的各种建议和看法则能使学生会对自身不断改善、进步,扬长补短,努力创新,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团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在发放问卷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反响热烈。在拿到问卷之后同学们互相认真讨论,认真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答案。大家都对这么长时间来学生会的工作做了客观的评价,并真诚地对自己所满意的地方进行了肯定,对不甚满意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在收发调查问卷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是相当配合工作人员,使整个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学生会的成员们对于同学们的配合也倍觉感激,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

在调查完毕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总结,从而自我反省反思,认识到大家对学生会的综合评价,了解到大家所喜爱的活动形式,意识到自我的优点和不足,收获忠言良策,向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