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踏歌叙梦想,短剧大赛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5-04-15

伴着浓浓的春意和几点落花,4月14日中午,水文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别在骏园广场和教学区学生六食堂门口设点进行“百年河海梦,青春进行时”心理短剧大赛报名活动,他们分工明确,报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宣传人员怀揣满腔热情,呼喊着口号,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和报名。登记处的同学也极富耐心,为同学们解说着比赛的要求,帮同学们解决困惑,报名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根据两天报名人数的统计,一共有数十组选手报名,虽然如此我们依然期待有更多同学积极地参与进来,特别是其他兄弟学院的同学。如果你还在犹豫,没关系,别担心会错过我们的报名,我们为你提供短信报名平台,我们会一直在这等你,帮你成就你的梦想!

我们想说的是,这是大家的舞台,也是你的舞台。在短暂的大学生活里留下一点不一样的色彩,为你的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将成为你人生岁月中最美的回忆。不要胆怯,尽情展示你的魅力;不要犹豫,灯光将为你亮起。我们不需要你有靓丽的外形或者专业的演技,我们只需要你有满腔的热情和耀眼的自信。我们坚信,每一个位参赛选手都是闪耀的金星,你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我们等待的冠军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