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拥抱春天

发布时间:2015-05-01

水文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拥抱心理,放飞梦想”民族生联谊活动在今天拉开了序幕。该活动中,各班民族生与汉族同学组队,以小组的形式进行闯关游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水文院团委书记戴媛媛, 13级辅导员张力力,14级辅导员葛青以及团委老师助理顾欣荣。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4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队伍按照所给指示,到达致高楼,完成任务后获得风筝线;第二环节,参赛队伍随机寻找路人,并教会他们用少数民族的方言说“我爱你”,完成视频拍摄后交由工作人员认定,认定成功的小组拿到风筝并前往下一地点;第三环节,参赛队伍来到小浪底,回答此处工作人员问题后获得风筝的支撑棍;第四环节,在集齐风筝线、风筝、支撑棍之后,小组前往西操场放飞风筝,用时最少的为胜。虽然整个活动让同学们感到些许辛苦与疲倦,但当每个小组的风筝高高飞扬在天空中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民族生联谊活动也是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秉承了“积极生活,做幸福河海人”的心理健康月主题,促进了民族生与汉族生之间的关系,也丰富了心理健康的内涵。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会继续为同学们献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