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7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的号召,提高河海大学广大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深刻认识到地球生态的重要性,4月24日地学院在骏园广场对即将举办的地球日活动进行了宣传工作。

此次地球日活动由地学院学生会和青志大队共同举办,共包含地球日知识的宣讲会、地球除尘活动、趣味运动会三个部分。

宣传开始,工作人员分两组,分别负责分发宣传单、介绍地球日活动流程、宣讲保护地球的意义、动员同学们参加活动和登记参加活动的同学名单和联系方式、耐心解答同学疑问。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同学们踊跃报名。十二点半左右,工作人员合影、整理桌椅,宣讲活动至此结束。

此次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都积极热情,在“世界地球日”之际通过宣讲,地学院学生会和青志大队的同学们向大家传播了爱护地球、健康生活的理念,呼吁大家为建设美好的校园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向全校同学展现了地学人的责任感和风采,发挥了地学院的重要性,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