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举办“三代会”

发布时间:2015-04-19

北京时间2015年四月17日晚6时三十分,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学代会,第十三次科代会,第五次学生工作宣传中心代表大会在河海大学致远楼江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河海大学校团委吴红书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许峰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张炜副书记,河海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宁珏同学,校科协主席陈程同学,计信院与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组织代表数十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时长三小时三十分有余,与会人数达到了276人,场面隆重,盛况空前。会议由执行主席张雪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吴红书记首先致辞,在致辞中,吴书记表达了对计信院未来发展的殷殷期盼,对计信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鼓励与表扬并举的同时,也对学生组织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勉励各组织能勇于创新,继往开来。计信院许峰院长随后致辞,许院长对本院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欣慰,肯定了四大组织在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大家提出期许:要做一个有思想,有自己独立人格的新时期的大学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再创辉煌。此外,校学生会及校科协代表也相继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四大组织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随后,大会进行竞选人演讲环节,竞选主席团的18位学生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陈词,候选人们的发言虽然风格各异,但都陈词明确、主题鲜明,故备受与会代表好评。

在各代表均已演讲完毕后,大会进入投票、计票阶段,代表们绝大多数都行使了自己的权力,为自己觉得能接过重任的候选人们投上了宝贵而又神圣的一票。在公示选票箱、封箱、投入选票等一系列投票流程结束之后,唱票组开始计票。为了加快会议进程,紧凑会议节奏,唱票组在进行计票的同时,学院团委书记王晶晶宣布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上台进行了讲话,与大家分享了其最爱的三句话,旨在共勉的同时也是为了让大家树立起更加正确的人生态度,拥有更贴合自身实际的人生追求。在讲话的最后,张书记以此三句话为契机,鼓励参与了学生工作的同学在学生工作上不断创新,稳打稳扎,为学院、学生组织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阵阵掌声中,张书记结束了她的演讲,唱票组和监票组也完成了候选人得票统计的工作。总监票人姜彬彬老师公布了选举结果。

在大会执行主席张雪婷的庄严宣布下,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