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办“百年印象 炫彩年华”第十三届校园服装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5-04-14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近日,我院正式启动了“百年印象 炫彩年华”第十三届服装风采大赛。“服装风采大赛”是我院长期承办的特色文体活动,旨在挖掘我校时装设计新秀,让同学们发挥创作才华,锻炼动手制作能力。

4月10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服装风采大赛初赛正式拉开序幕。初赛分为模特和设计师选拔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模特选拨初赛,评委由院学生会主席顾萱、校学生会公关礼仪部部长蒋雨微、往届优秀模特代表刘川滔等同学担任。本次比赛共12名模特选手参加。模特选拔比赛主要考验同学们如何展示自己的美。每位选手在比赛中都充分展示了自己优美的身姿和对T台的充分了解,无不让现场的观众深深的折服。第二部分为设计师初赛,评委由院学生会主席顾萱、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白晓蕊、往届优秀设计师代表成婧颖等同学担任。本次比赛共有27位设计师参赛,他们来自各个学院。有的选手选择用手稿直接解释设计理念,有的选手则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其设计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各有特色,或大气流畅,或小巧精致,但都紧扣“百年印象 炫彩年华”的设计主题,令人赞叹。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出自己才华并实现它的舞台,让大家可以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释放自己的灵感,并将它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初赛过后,我院将结合现场答辩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综合评定12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将由设计师制作服装,模特现场展示决赛作品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设计师和模特们更多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