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电院举办“能电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04-09

能电院举办“能电杯”篮球赛决赛

4月8日,能源与电气学院体育部承办的“能电杯”篮球赛决赛于中午12:30在东操篮球场正式开始。竞争本次大赛冠军的队伍是2014级能动专业2班团队和2012级电气专业团队。

比赛伊始气氛非常紧张,双方跳球,第一次进攻由电气队展开,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僵持阶段,之后电气队的队员们率先找到了状态,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半场结束时,12级电气队以35:10的优势暂时领先。

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能动的队员们重振旗鼓,能动的队员们疯狂的追分,大三学长们冷静地控制住了局势,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能动的队员们气势十足,在队长的带领下不断的冲击篮筐。随着最后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23:58。2012级电气队取得了本次“能电杯”篮球赛的冠军!

至此,河海大学 “能电杯”篮球赛比赛圆满结束,感谢球员们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激动人心的球赛,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希望以后的“能电杯”篮球赛能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