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显水文风范 公平选拔竞争优先

发布时间:2015-03-28

2015年3月26日星期三18点00分,水文水资源学院14级“1442”工程选拔考试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用楼220进行,本次活动由水文水资源学院14级辅导员葛青老师全程监考,经过报名选拔的水文院14级同学参加。

17点40分,教室经布置完毕,前来应考的同学有序进入考场,他们神采飞扬,精神焕发,展现着水文院学子争求上进的良好风貌以及对待考试的积极态度。17点55分,葛青老师向考生们说明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流程。18点考试准时开始,发放试卷,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考场内气氛严肃,同学们认真作答。18点40分,同学们已经开始陆续交卷,秩序井然,彰显了同学们优秀的素质水平。19点30分,所有同学交卷离场,葛青老师清点试卷离场。

本次选拔考试的举行,不仅对水文院“1442”工程选拔工作提供了参考,更调动了水文院同学们参与“1442”工程选拔的积极性。本次选拔考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展现了水文院学子的杰出品质。(编辑人:胡歆平)

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