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务办公室成功举办理学院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4-07

为促进理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 3 月 21 日举办了理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暨实习推介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都亲临现场与同学及企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协助同学们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有环球公司、新东方进修学校、柯林恩倪等18家南京著名企业到场参会, 各大公司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己公司的基本情况、 特色与优势。 同时,11 级毕业生和12 级实习生们也都充分准备、踊跃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在企业宣讲会结束后向心仪的公司进行面试咨询。整个招聘会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吸引了多院的同学前来应聘。

会后,各企业单位和同学们都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生们对能有本次展现自我同时又能联系企业的机会感到十分高兴,用人单位也对这个在我院招聘结果感到满意,他们还表示希望继续与我院合作交流,将我院作为他们的人才输送基地。

当今社会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 本次招聘会无疑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同时构建了企业牵手高校、招贤纳士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