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组织工作计划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07

3月19日晚, 我院举办了理学院2014-2015下半学年学生组织工作计划汇报。院党委陈培玲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应海华老师、学生党务办主任贺荣繁老师、辅导员陈丽君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班干部共计100 余人参加会议,学生组织按抽签顺序依次汇报。

汇报活动中, 各组织对上学期活动开展情况作简单总结并详细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各组织负责人分别结合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学院团委工作要点,围绕百年校庆,凸显理学特色,整合资源,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优化工作方案,为本学期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陈培玲副书记总结此次活动,强调了学生活动要有理念、有目标、有措施路径、更要有成果;更要突出我院特色,结合学生需求,围绕百年校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
    此次学生组织工作计划汇报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比较突出的工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们也相信我院学生工作一定能够再接再厉, 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