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东操秀英姿,环院女篮初告捷

发布时间:2015-03-31

2015年河海大学“河海杯”女篮比赛在东篮球场拉开了序幕。3月23日,我院以24:3的成绩击败水文院,赢下了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

中午,比赛还未开始,我方便个个激情满怀,提前来到球场练习,为比赛做准备。上场的队员由13级学姐和14级女生组成。1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一上来,我方球员就展现了出色的身体素质。只见我方球员高高跃起,抢下篮球,直冲对方篮下,轻松拿下两分,极大鼓舞了我方士气。但水文院并没有就此服输,而是积极展开防守。双方一时间都没有进球的机会,比赛一度陷入僵局。

但在我方凶猛的攻势下,僵局被迅速打破。第二节,我方27号球员连得六分,胜利在望。她们出色的表现也让观众振奋,观众的助威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即便如此,我们的球员仍没有丝毫的松懈,她们都十分认真打好每一个球,不因一时大意而给对方翻盘的机会。水文院也表现出优秀的体育精神,并没有因为劣势而就此放弃,而是继续努力,共同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比分定格在了24:3,环境院女篮用这次胜利彰显了她们强悍的实力。两院的同学也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