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回归,感恩母校

发布时间:2015-03-26

2015年3月19日下午,“梦圆·回归”之感恩母校宣传河海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在勤学楼5212顺利举行。

下午4时,此次答辩活动在14级辅导员雷镕甄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之前筛选出来的10个较优秀的小组根据活动开始前的抽签结果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的选手都在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制作了精美的ppt,更辅以微电影等各种多样的形式,力争在答辩过程中做到完美。每次答辩过后,4位评委会根据答辩情况作出相应的提问,同时,观众也会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看法。最后,根据评分,云南1组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一等奖,吉林1组、安徽4组获得了二等奖,江苏12组、湖南3组、河南1组则获得了三等奖。同时,李端翔、汪彩红、吴琦三位同学获得了优秀个人奖。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河海大学,也让同学们对河海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作为一个光荣的水之子的归属感,更激励了此时正在高三奋斗的学弟学妹们的信心,是对母校是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