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4 年度河海大学青年志愿服务总结

发布时间:2015-01-01

今年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二十一周年。 为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校团委开展了2014 年度河海大学志愿服务优秀组织、优秀项目、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经过组织申报、推荐提名、初审、考核和公开答辩,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河海大学2014 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 “夕阳红”慰问老教师项目荣获河海大学2014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李雯莉荣获河海大学2014年“十佳志愿者”称号。2011 级本科生邸筱婷、2012级本科生王亚楠、2013级本科生黄于真、邵凯月荣获河海大学 2014年“优秀志愿者”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集体)是近年来我院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他们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己、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坚持和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