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元旦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25

12 月24 日晚, 我院举办了 2014年度元旦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开始,老师祝福视频掀起了晚会第一个高潮。 而 14 名选手的演唱各有各的特色,让评委老师难以抉择。PK 环节歌手们两两对唱,有让人大饱眼福的帅哥靓女组合的完美演唱,另有默契组合蒙着双眼上台动情演唱的《你是我的眼》 ,还有天籁组合实力演唱。虽说选手们实力不相高下,但比赛是残酷的,最终七名选手直接晋级,其他选手进入凤凰涅槃的环节。每人四十秒的清唱让我们仿佛走进了森林,去倾听大自然最纯净的声音。
    比赛期间还有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舞蹈,现代舞、街舞、搞笑舞给整个比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律动感超强的现代舞、酷炫的街舞、幽默风趣的麻麻舞,让观众眼前一亮。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李若凡夺得冠军桂冠,王星元与梁辰分居亚季军。
    最后,我院学生会一起演唱了《相亲相爱》 ,并为大家送上了双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