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闪动年华——翱翔理学”十佳学生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1-01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到了2014 年的最后,在这岁末之时,我院第四届"闪动年华一一翱翔理学"十佳学生评选活动落下了帷幕。 副院长朱永忠教授、党委陈培玲副书记、计算系刘向阳主任、物理系邹华主任、张开骁副教授、辅导员应海华、贺荣繁老师7 位老师以及30名大众评委参与评审工作,同时也吸引了我院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个人申报、年级推荐、班导师、辅导员和往届十佳学生代表初次评审等层层选拔,16 位候选人参加了最终的现场答辩。本次评选活动采用教师评审和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7 位评委老师和30 位大众评委经认真评审答辩、仔细权衡,最终评审出第四届“闪动年华一一翱翔理学” 十佳学生:学业成绩优秀的郑涛、孙英男,社会工作菁英张卫国、谭东升,科技迷刘川川、杨卓、万一民,奉献志愿的王亚楠、陈金星,自立自强的方浩宇。最后由朱永忠副院长等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获奖选手们合影留念。

    “闪动年华一一翱翔理学”十佳学生评选活动每年开展一次,是全院本科生各类奖项中最重要的一项,在历届评选中涌现出一批理学学子的先进典型,他们引领全院学生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奋发成才、服务社会,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先进、争模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