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金水节“水文化”书画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1

2014年11月15日上午九点,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河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协办,河海大学研究生会、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墨曦书画社承办的“水文化”书画大赛在研究生餐厅附近成功举办。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原河海大学副厅级干部、教授宋太炎、陈宏贲教授和魏忠发老师三位退休老师。水文院、马学院、法学院、力材院等12个学院都派出团队积极参与,部分同学也拿出个人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个学院团队构思自己的作品并进行创作,与此同时,工作人员邀请路人在自由发挥区进行个人创作。其次,宋太炎教授、陈宏贲教授和魏忠发老师对团队、个人的作品进行点评并为学生赠送自己的作品。最后,各学院团队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并请路人为自己的作品投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河海学子的艺术创作水平,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