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举办“致未来的你”创意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4-11-20

近日,由公管院举办的河海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科技节之创意书画大赛决赛开赛,参赛同学通过创意书画亲手描绘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大赛的参赛内容有书法、绘画以及主题LOGO设计。十二名选手凭借扎实的艺术功底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硬笔书法的比拼注重线条、结构以及章法,选手们各具风格,技艺令观众瞠目;软笔书法的比拼种类主要为楷书和行书,参赛者们凝神屏气,从入笔、行笔、收笔再到结字每一步都专心致志;绘画组比试的同学更是功底深厚,抽题创作“学院logo设计”和“吉祥物设计”的环节中,各位选手各显神通,选色、调色、上色分外慎重,每一个LOGO都融合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与对学院的喜爱之情。

此次“致未来的你”创意书画大赛,形式新颖活泼,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该项赛事作为河海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科技节的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审美素养与创意想象力,促进校园美术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校园文化氛围增添生气与活力。(吴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