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河海之美,抒河海之情

发布时间:2014-11-19

11月14日晚上6点半,河海大学第一届校园使者大赛决赛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潘静副部长、校团委陈伟刚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委朱志梅副书记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水电、环境、力材、外语等7个学院的10名同学进入决赛,通过“印象河海”主题演讲、校园景点导游词解说、校情校史知识速答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各位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历史、文化的认识与热爱,台下的观众也随着选手的精彩表现再次领略了河海的百年风华。经过三轮比拼,来自水电院的李欣昀和莫康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校园使者”的光荣称号。
校园使者大赛旨在迎接百年校庆之际,选拔培养一批胜任校园导览志愿服务任务的校园使者,引导全校学生全面深刻地了解河海历史,传承创新河海文化,培养同学们的爱水爱校情怀,同时提升同学们的爱水爱校之情。